我們的特點及承諾

本公司認為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, 必須共存, 平衡發展, 因此協助企業妥善處理排放的廢氣、廢水、廢棄物,讓企業生存, 發展經濟的同時, 也能兼顧環境保護,是本公司最大的使命。

本公司劉金泉環境工程技師,為台北工專、台灣工業技術學院化工系畢業,也在中興大學環境工程學系修習環境工程相關知識,因此能融合化學工程與環境工程相關知識之領域,對於廢水處理,廢氣處理,較其他環境工程技師,有更豐富的知識,能更充分應用更多的知識背景,能以更多方法解決更多的問題。

劉技師,更有大多數的環境工程技師所缺乏的工廠實務經驗,劉技師在石化業、鋼鐵業、塑膠業、高科技業、……等產業,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,對於企業、工廠的管理及作業流程可說是非常的了解,因此當面對企業的問題,所有提供的解決方案,不受限於管末處理,而能整合製程與污染防治設備,提出較完美的解決的方案,而且因為我們了解工廠的製造流程,我們也了解空污、水污、廢棄物申請流程,因此本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我們提供整體式的規劃及整合的方案,節省溝通的時間,降低分散式的服務所帶來的風險。

劉技師認為地球只有一個,因此對於資源的使用,污染排放都應該做整體規劃,以使用最少的資源及產生最少的污染、當然污染防治設備的設置及操作成本,都應該在污染防治設備規劃時,也都應該被通盤考量,讓企業、主管機關與環境都能取得最大的利益。

我們確信我們提供的報價可能不會是最低價,但企業在規劃污染防治設備及申請環保許可證時,工程顧問公司收取的費用,只會在整體的費用佔極低的比例,所以我們會以我們的專業,協助企業以最佳的方案,合理的流程處理廢水、廢氣,降低工程費及加藥費,讓整體的成本降低,是我們的承諾,因此選擇專業又合理收費的華心,讓企業安心又放心。

  • 華心環境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電話 : 04-7756929

  • 傳真 : 04-7756938

  • 地址:506025彰化縣福興鄉中正路148巷2號

  • Email : kevin@wasin.com.tw

  • 2022 華心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